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新援迪奥普随队首训 盼能在射手榜占据一席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公众号

今日,刚刚加盟北京人和俱乐部的塞内加尔球员迪奥普来到训练基地,进行了加盟北京人和后的首堂训练课。在与新教练和队友们一一认识之后,迪奥普投入训练,训练中这名塞内加尔前锋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相信随着更深入的训练,迪奥普和队友间会形成更默契的配合,在下半程的中超中,为北京人和摧城拔寨,斩获更多的进球。

在训练结束后,迪奥普接受了采访。

问:加入球队感觉怎么样?

迪奥普:加入球队我觉得很开心,因为这对我个人来说也是一个挑战,而且我和主教练之前在阿联酋的时候就认识,所以我很期待来到他的麾下。

问:对球队有什么了解?

迪奥普:我知道我们球队是去年从第二级别联赛升到了第一级别联赛,而且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我需要在这一年中尽我所能去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问:我们知道,在比赛中你是作为一名前锋在踢球,你的位置是前锋。那么从技术上来说,你在比赛中扮演的角色是什么?

迪奥普:通常情况下我是会选择待在禁区里的,我的头球还不错,我也会时不时利用对手的防守空当,但是这也还是要到比赛中结合实际情况来看。

问:今年在中国有什么目标?

迪奥普:今年我希望尽我所能去帮助球队取得更多分数,也希望球队的成绩能越来越好,当然我也会尽我所能希望在射手榜上占有一席之地。

问:你会关注世界杯吗?

迪奥普:是的我会看世界杯的比赛,而且我支持我自己的国家队塞内加尔,世界杯是很精彩的比赛,因为在比赛中每个队都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而且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哪支球队会是世界杯的最后赢家,所以说这对我们看球的人来说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问:对球迷有什么想说的?

迪奥普:我知道北京是一座足球氛围很浓烈的城市,这里有足球的底蕴。我希望来球场观看比赛的球迷朋友可以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保持热情,继续为球队喝彩助威。我也会用尽可能多的进球来赢取球迷的喜爱和信任,并用尽可能多的胜利来回馈你们的支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