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里亚斯科斯替丰特战下半赛季 舒斯特尔高度评价他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大连球客 

昨天大连一方连传喜讯,晚上的比赛大连一方5-0大胜地区球队圣塞巴斯蒂安雷耶斯(Sanse);舒斯特尔在多个选择中最终确定里亚斯科斯加盟球队;深夜强力后腰秦升火线抵达马德里与球队会合。

昨天一方的比赛安排在下午18:00,场地条件超级超级热,但舒斯特尔还是排出了主力和替补的混搭全华班首发,上半场双方都在适应场地和对手,凭借一次反击机会孙国文下底传中,汪晋贤后点包抄射门得手。下半场一方已经可以完全掌控场上局势,开场不久后便通过孙国文和试训内援梁诺恒的进球把比分扩大为3-0。此后舒斯特尔调兵遣将,多名年轻球员获得上场机会,董洪麟的单刀破门和终场前孙国文完成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比分最终锁定为5-0。

赛后舒斯特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于球队的情况很满意,西班牙前一阶段的情况我们还是以体能恢复为主,球员们的训练态度和恢复情况都非常的好,第二阶段的训练中,我们还会加入一些技战术的训练和热身赛的穿插,通过第一场热身赛我们也看到球队踢出了属于自己的东西,同时球员们在比赛中都有一些进步,全队整体的状态还在往上走,整体来看我对球队还是满意的。”之所以派出全华班阵容舒斯特尔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说:“第一场比赛派出全华班主要是提前调整状态,回去之后第一场比赛足协杯的比赛,我们的对手没有外援出场,我们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还是有欲望继续前进,希望通过这场比赛也老准备好足协杯的比赛。”

就在今天上午舒斯特尔给予里亚斯科斯极高评价的同时,也无形中确认了里亚成为一方夏训收获的外援人选,他将替换丰特为球队征战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而值得关注的是,昨天深夜2点,秦升来了!一桩今夏很关键的转会已经完成,能够成功引进秦升对于下半赛季球队保级又多了一份关键的筹码。加上大奎的续约,目前球队引援方面还有1个内援名额和3个U21名额可用,转会夏窗将于7月13日关闭,在此之前期待球队有新的惊喜带给球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