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赴葡备战提高进攻效率 应对魔鬼赛程加练体能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记者陈伟报道 经过了十多天的休整,上港在周二下午集结,开赴葡萄牙,进行为期16天的夏训。

打完和国安的足协杯首回合比赛,上港球员进入了假期,直至19日下午归队集中。

上港将此阶段的集训地定在了葡萄牙的波尔图,按照计划,上港将会在波尔图训练直至7月4日。此次训练量会较大,大部分时间会安排一天两练,至于热身赛,目前确定的是2场,对手是葡超老牌劲旅阿维河俱乐部,前葡萄牙国脚后卫科恩特朗、现马竞门神奥布拉克以及曼城门将埃德森,都曾先后在阿维河俱乐部效力。

上海到波尔图并没有直达航班,因此,球队选择了从德国的法兰克福进行转机,当地时间19日22时40分,球队抵达波尔图,稍作休整,20日下午开始第一堂训练课。

上港队里的国脚,身体较为疲劳——5月20日,打完和苏宁的比赛后,上港的国脚马不停蹄赶到国家队报到,他们在国家队的比赛里都得到了出场机会,随后,他们还有与足协杯与国安的比赛任务,为了让几位国脚好好息,佩雷拉给他们多放了4天假。因此,武磊、颜骏凌、于海、石柯和王燊超并没有出现在周二下午出发的队伍里。

陈彬彬也没有和球队一起前往葡萄牙,作为国奥适龄球员,陈彬彬将会代表上海队参加23日开始的“我要上奥运”选拔赛,除了陈彬彬,胡靖航、张华晨等适龄球员也将会参加这个比赛。

球队的四位外援艾哈迈多夫、浩克、奥斯卡和埃尔克森将会直接前往葡萄牙和球队会合。

打完和国安的足协杯首回合比赛后,佩雷拉曾表示球队要在之后的集训重点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要在精准度、效率上作出提高。在客战国安的那场比赛里,上港数据上占据了优势,但是却无法将优势转换成胜势。“对方获得两次机会就取得了进球,而我们是四次机会之后才打入了扳平进球,这种进攻效率、精准度,都不是我们想要的。”佩雷拉说。

另外,此次集训也会进行体能储备的工作,还要就防守问题作出改善,此前的比赛,上港在定位球防守上做得并不好,需要进行专项演练。

下一阶段比赛将会在7月17日开始,届时上港客场对阵鲁能,这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7月21日,回到主场的上港队对阵卫冕冠军广州恒大。4天之后,上港将在主场迎来和国安的足协杯次回合比赛。接着,客战人和、主场对阵权健、客场对阵一方,恶战连场且赛程密集,对于上港来说,是一个考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