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郑达伦:伤病已基本恢复 盼下半赛季助队取好成绩

新浪体育

关注

权健上半年三线作战,主教练索萨一直提及球队的人员储备并不充分,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人手非常短缺。其中,有一名球员因为伤病无法出场反复被索萨提及,这就是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郑达伦。不过,因为伤病的原因,郑达伦本赛季缺席了很多比赛,好在现在终于可以复出了。

谈到自己的伤情,郑达伦说到:现在已经可以合练了,之前也没有料到这个伤比较难好,所以一直治疗很长时间。现在基本好了,跟队训练一段恢复状态就行了。因为这个伤治疗起来比较麻烦,所以队医还是提醒自己要多注意一些。

不过,由于刚刚开始恢复,郑达伦直言还敢在对抗之中100%发力,还是有一些担心如果发力太猛再复发,所以现在主要还是从体能恢复做起。“放假之前,教练组给了我们每个人训练计划,4号的时候,我们几个伤病球员就开始训练,体能教练带我们训练。所以现在体能储备都不错,来到这边就是主要强调防守与整体的演练。”

去年的联赛中,郑达伦还是属于U23球员,他作为年轻球员也表现不错,但今年却受到伤病困扰,这也是始料不及的,对此郑达伦说到:伤病对于球员来说很正常,想躲也躲不掉,只希望早点康复,慢慢找回状态,下半赛季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于静 发自奥地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