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永珀:海外拉练直接上对抗 索萨现在重点练防守

新浪体育

关注

当所有人的目光都关注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时候,中超联赛各支球队已经开始集中准备下半年的联赛。天津权健队在本月16日前往奥地利利恩茨进行封闭训练,目前球队了比利时外援维特塞尔参加世界杯外,其他球员都来到了奥地利。

维特塞尔不在,在主教练索萨的战术演练中,王永珀就成了中场核心人物。从球队的训练来看,根本不像是准备期,每天上下午的训练非常紧凑,而且对抗强度非常大,在19日的训练结束后,作为老队员的王永珀也介绍了球队的近况。

在谈到球队的训练时,王永珀直言:这次来到了奥地利,并没有什么体能训练,基本上很快就上了大量,因为联赛结束的时候,主教练就给每个队员都布置了训练计划,每个队员都按照计划执行。主教练也明确告诉我们,来到这边就要开始技战术、直接从对抗开始,像我们第一周就有比赛,所以在家的时候,我们都按照计划完成训练,没有说到了这边体能跟不上。

对于球队最近训练重点,王永珀说到:索萨还是在重点演练防守,这几天在训练4个后卫的防守,这几天主要训练5打4、6打4,4后卫防守。

维特塞尔不在,球队的训练有何不同,对此王永珀说到:教练现在有一些新的战术安排,包括在防守上,两个前腰防守位置如何站,一个前腰上去逼抢,另一个前腰该怎么做,都要求得非常细,希望能够在防守方面提高一些。

下半年对于权健队的任务来说,仍然非常重,因为只有权健队还要面临亚冠与中超的双线作战,所以索萨了非常看重这一段的训练,王永珀也强调:现在训练质量很高,像半场对抗就是演练攻防转换,主教练要求防守队员断下球后要更快向前,没有机会,把球控制住,由守转攻的时候,做得更好,这也是我们下半时战术的重点。(于静 发自奥地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