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巴甲豪门欲签回高拉特 转会费或为1000万欧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超级体育》、“otempo”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巴甲豪门克鲁塞罗有意从广州恒大带回高拉特。克鲁塞罗是高拉特的老东家。克鲁塞罗为签下高拉特准备花费1000万欧元转会费,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高拉特标出的评估身价是1500万欧元。克鲁塞罗需要通过出售乌拉圭中场阿拉斯凯塔、获得合作伙伴的资金支持等多种方式筹钱。广州恒大的代表已经意识到克鲁塞罗对高拉特感兴趣。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由于世界杯后可能失去乌拉圭中场阿拉斯凯塔,克鲁塞罗的董事会已经在幕后努力加强球队的阵容。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里卡多-高拉特是克鲁塞罗想要的球员。阿拉斯凯塔有来自法国、英格兰的报价。预计通过出售阿拉斯凯塔,克鲁塞罗可以获得500万欧元(转会费或2000万欧元,克鲁塞罗拥有阿拉斯凯塔25%的所有权),这笔钱将用于把里卡多-高拉特带出中国足球。此外,克鲁塞罗董事会已经在寻求赞助商、球迷的财务支持,试图让里卡多-高拉特回归克鲁塞罗成为可能。广州恒大的代表已经意识到克鲁塞罗对这名球员感兴趣,他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是中超最好的球员。

在出售阿拉斯凯塔的情况下,克鲁塞罗尝试将高拉特带回巴西足坛。克鲁塞罗努力推销阿拉斯凯塔,这不是目标,克鲁塞罗要找到这位乌拉圭球员的替代者。事实上,克鲁塞罗已经展开行动,试图带回里卡多-高拉特。克鲁塞罗董事会已经进行了磋商,将计划付诸行动。克鲁塞罗的目的是花费1000万欧元聘请广州恒大前腰高拉特。克鲁塞罗希望通过把阿拉斯凯塔出售给欧洲俱乐部来获得一半资金(500万欧元)。此外,克鲁塞罗还想通过得到合作伙伴的支持,获得另外一半资金(500万欧元)。高拉特不止一次宣称希望再次效力克鲁塞罗。

这不是克鲁塞罗第一次试图带回高拉特。2017年10月,“UOL”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时任克鲁塞罗俱乐部主席吉尔万-塔瓦雷斯表示,已经联系了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高拉特被认为是中国联赛中最好的巴西球员。如果高拉特将来回到巴西踢球,他想重返克鲁塞罗。当时,巴西媒体“sportv4”报道,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接近重返巴甲,高拉特已经与老东家克鲁塞罗达成协议。不过,高拉特至今没有离开广州恒大。2018年1月,巴西媒体“UOL”报道,现任克鲁塞罗俱乐部主席瓦格纳-皮雷斯承认目前很难带回高拉特,“他太贵了,他的身价是7000万巴西雷亚尔,月薪250万巴西雷亚尔,所以今天我们对此无能为力。”

在广州恒大签下塔利斯卡之后,至少一名广州恒大外援今夏离队已成定局。高拉特是广州恒大主要的得分手,2018赛季代表广州恒大正式比赛出场17次打入14球并有6次助攻。2015年1月,广州恒大签下高拉特,向克鲁塞罗支付了1500万欧元转会费(《转会市场》数据)。如今,克鲁塞罗试图花费1000万欧元带回高拉特。广州恒大是否会为高拉特转会开绿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编者注:巴西媒体关于广州恒大外援的消息仅供参考,不代表新浪体育和本文作者立场,以广州恒大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