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世界杯首轮中超9将皆出场 C罗队友俱乐部前途不妙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已经结束,征战世界杯的中超的9名外援悉数出场,他们分别代表7支国家队上阵。这7队2支获胜;3队打平;2队告负。

7名中超球员中有4名球员代表各自国家队打满全场分钟,分别是葡萄牙后卫丰特(大连一方)、阿根廷马斯切拉诺(华夏)、塞尔维亚后卫托西奇(富力)、韩国后卫金英权(恒大)、

而剩下的5人中尼日利亚队的米克尔(泰达)、伊哈洛(亚泰)都是下半场被换下;比利时两将卡拉斯科(一方)与维特塞尔(权健)也是下半场被换;而奥古斯托(巴西)则半场替补出场。

根据专业数据网站whoscore的赛后评分,在9人中托西奇7.4分最高;丰特与伊哈洛5.9分同为最低。此外,米克尔6.9分;马斯切拉诺7.2分;卡拉斯科与维特塞尔皆为7.1分,金英权6.7分。

从整体来看,中超的9将都获得出场机会,说明自身的实力在国际舞台也能够立足;而具体个人表现,富力的新援托西奇绝对是一笔完美的引援;一方的葡萄牙后卫丰特表现低迷,在俱乐部前景也不妙。

本赛季中超赛场,富力进攻火力一如既往强悍,但防守的短板被放大,球队的战绩也受到牵连。在休赛期,富力俱乐部也是先下手,引入了塞尔维亚男足主力后卫托西奇,意图加强球队的防线实力。

通过世界杯的表现看来,身材高大的托西奇防守能力强悍,完全可以适应中超。

而同位置的葡萄牙球员丰特则表现不佳,西班牙能够三次破门,其中两次都或多或少与丰特防守不利有关。他也是葡萄牙全队赛后评分最低的。考虑到近期大连一方正在试训里亚斯科斯,丰特在一方的前景难料。

另外恒大的金英权在世界杯比赛中,将本赛季在恒大的颓势一举扭转,多次凭借老道的卡位化解瑞典的进攻。呈现出回勇的态势。这或许也令恒大重新思考,是换掉他还是继续沿用。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