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抵达米兰开启首训 传欲引进土超锋霸增强锋线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昊运动力

意大利当地时间17号上午,江苏苏宁易购队在抵达米兰后进行了第一次训练,而训练的地点就是国际米兰在阿皮亚诺的训练基地——苏宁训练中心。由于前一天,球队坐了近4个小时的大巴才抵达入住的酒店,因此昨天下午进行了休息调整,并没有进行训练。而在今天,球队则是恢复了一天两练的节奏,全面开始第二阶段的备战。

在今天的训练开始前,主教练奥拉罗尤依旧是进行了训练布置,简单的总结了之前训练及热身赛的问题后,对于进行的训练的内容和目的进行了明确。目前江苏苏宁的冬训已经进行了10天,也基本上保持着一天两练的的高节奏,但在训练内容和形式上并不枯燥,用工作人员的话来说就是“变着花样,没有一天是重样的”。而在今天的训练中,教练组又带来了全新的训练形式。

而对于国米的训练中心,大家也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据了解,苏宁训练中心位于意大利伦巴第大区科莫省阿皮亚诺·詹蒂莱。该训练基地是在前国米主席安杰洛·莫拉蒂的设想和国米大国际时代主教练埃拉尼奥·埃雷拉的指示下,于1962年建成。2016年12月20日,国米最大股东苏宁控股集团开始冠名这块训练基地。

苏宁训练中心包含三块常规训练场地,其中两块较小(还包含一块可伸缩场地,以供极寒环境和恶劣天气时使用)、一个可供逆流游泳和水按摩的游泳池、两个健身房、一个医务室、三个更衣室、两个商店、一个供球员和工作人员起居的酒店,该酒店有22个双人间、2个单人间、一间游戏室、技战术分析室、国米TV工作室、可容纳30人的新闻发布厅——国米媒体中心。

搬家的不只是苏宁的冬训,外援方面,也肯定有人要搬,首推就是岌岌可危的博阿基耶。有传言说苏宁希望引进贝西克塔斯中锋内格雷多,这名前锋的履历看上去不错,曾经效力曼城、皇马和瓦伦西亚等队。其次,拉米雷斯可能性最大。因为特谢拉是苏宁的非卖品,虽然他状态起伏很大;而帕莱塔也证明了自己非常适合中超赛场,苏宁至少还可以再用他一个多赛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