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新帅:将遇到一些挑战 相信能克服实现目标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6月18日上午,球队新帅科尔曼首次与全体球员见面,迎来了他执教河北华夏幸福的第一堂训练课。

谈及幸福初印象,科尔曼有着自己的看法。下面,就让我们跟随CFFCTV的镜头,走进科帅的“幸福首训”——

自上周起,幸福众将就已陆续归队。本周,除了征战世界杯的马斯切拉诺和部分伤员,其他球员均已集结开始训练。

“现在开始我们要一起训练和比赛,我们将遇到一些挑战,但我相信我们能够克服困难并实现我们的目标!”在第一堂训练课正式开始前,科尔曼也向球员们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首堂训练课,科尔曼没有安排战术性训练,在技术训练和体能训练环节结束后,科尔曼就立刻组织全队进行了全场的对抗。

在全场对抗时,科尔曼一直全神贯注观察着场上的每一名球员。在此之前,他也已经观看了球队很多的比赛录像和资料,对于新弟子们,他有着自己的理解,“我今天的训练主要就是观察球员们,我会在将所有人的特点都了解透彻后,再思考使用合适的打法并且去帮助他们提高自己的能力。”

“球员们今天的状态很好,慢慢都进入了节奏。我们的传球还是非常不错,一些传导的细节,也会慢慢获得更好的提高。”在训练课后,科尔曼表示。

“‘我来了,我就是要赢得比赛!’这是他带给我的感觉。”在训练结束后,杨程也谈到了自己对新教练的印象,“今天是一个相互了解的过程,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独特的理念。作为球员,我们应该尽量去吸收,并且以最快的速度在场上将这些内容表现出来。”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科尔曼也首次和全队一起在幸福餐厅就餐。今日恰逢端午佳节,他也和大家一起品尝了中国传统美食——粽子。

在没有任何人提示和帮助的情况下,科尔曼不仅顺利剥开了粽子,还向我们展示了自己的“筷子功底”。看来,我们的新帅也是“有备而来”的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