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中超金靴穿一方训练服照曝光 夏转或返中超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互联网上传出了一张前中超金靴里亚斯科斯身穿一方训练服跟随大连一方训练的照片,此前巴西媒体曾曝出里亚斯科斯将离开瓦斯科-达伽马重返中超踢球,目前来看,他存在加盟大连一方的可能性。

照片中,里亚斯科斯与一方前锋穆谢奎和几名一方的外籍教练成员一起合影。而这张照片的拍摄地点很可能是大连一方的夏训地点。值得一提的是,里亚斯科斯当年效力申花时曾与大连一方现任总经理周军有过合作,不排除这次双方将再续前缘。

现年32岁的里亚斯科斯曾效力于中超球队上海申花,2010赛季,里亚斯科斯在中超出场28场打入20球,夺得了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金靴,并当选2010赛季中超足球先生。目前来看,如果里亚斯科斯最终加盟大连一方,那一方现有外援中将会有一人能离队,据《足球》报报道,葡萄牙国脚丰特的处境比较危险,舒斯特尔有可能会选择在中前场增加一名攻击型外援而放弃丰特。如果丰特在世界杯上能有不错的表现,恐怕大连一方他很难再回来了。大连一方目前已经找到一名香港籍黑人中后卫来试训。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