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毛剑卿还有一周可回归训练场 谈7号欣赏C罗一点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申花队报

昨天绿地申花与申鑫的热身赛中,毛剑卿因伤缺阵。据毛剑卿自己介绍,大约再过一周左右,他应该就可以跟队训练了。

4月底与大连一方的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毛剑卿在一次进攻中被杨善平撞翻在地,膝盖受伤。倒地后,毛剑卿显得非常痛苦,他捂着膝盖示意队医赶快入场治疗。在经过紧急处理之后,毛剑卿站了起来,试图继续投入比赛。不过第12分钟,他终因无法坚持被担架抬下场,高迪替换其出场。据诊断,毛剑卿为左膝关节受伤,缺席了此后的比赛。

6月7日收假至今,申花一直在康桥基地进行紧张的备战训练,球队的训练量也非常大,不过毛剑卿因伤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他一直是跟随康复师进行单独的身体力量训练。从目前的恢复情况看,再过大约一周,毛剑卿就将跟队训练,所以他的伤势不会影响到7月18日重新开启的中超联赛。本赛季,毛剑卿出场14次,3次首发,打入一球,助攻两次。

就在申花与申鑫进行热身赛的当天上午,毛剑卿带着妻子与孩子,来到了位于上海迪尼斯小镇的全新耐克体验店,分享自己的运动故事,鼓励更多孩子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与乐趣。球场下的毛剑卿展现出了柔情本色,全程陪伴孩子参与店铺内的互动体验,耐心帮助孩子挑选运动装备。

会不会让小毛巾(毛剑卿的儿子)子承父业?毛剑卿说:“儿子在性格上更像他妈,比较内向一些。很聪明,也有天赋,但是好像对足球不是很感兴趣,我还是看他自己吧,不会勉强他去做什么。”

昨天活动的现场,世界杯也是不可或缺的话题。当天凌晨,C罗在葡萄牙与西班牙的比赛中大放异彩,上演帽子戏法,而C罗正是毛剑卿最欣赏的球员。在场上,C罗身披的是7号战袍,毛剑卿同样是身穿7号球衣,问毛剑卿喜欢C罗是不是跟球衣号码也有一定的关系,毛剑卿说:“这倒没有,还是因为他在场上的那种气质,非常有霸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