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国米基地首训一天两练 奥帅新花样累坏球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公众号

意大利当地时间17号上午,江苏苏宁易购队在抵达米兰后进行了第一次训练,而训练的地点就是国际米兰在阿皮亚诺的训练基地——苏宁训练中心。

由于前一天,球队坐了近4个小时的大巴才抵达入住的酒店,因此昨天下午进行了休息调整,并没有进行训练。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而在今天,球队则是恢复了一天两练的节奏,全面开始第二阶段的备战。

在今天的训练开始前,主教练奥拉罗尤依旧是进行了训练布置,简单的总结了之前训练及热身赛的问题后,明确了训练内容和目的。

奥帅进行训练布置

目前江苏苏宁易购队夏训已经进行了10天,也基本上保持着一天两练的的高强度,但在训练内容和形式上并不枯燥,用工作人员的话来说就是“变着花样,没有一天是重样的”。而在今天的训练中,教练组又带来了全新的训练形式。

首先,按球员的位置进行了负重训练。中前场球员,需要拉着一个20斤的杠铃片进行启动和带球,并最终完成射门,这将充分锻炼球员启动的爆发和加速能力。而后场人员则是穿上了20斤的负重背心,进行了变向跑和起跳顶球训练。

二十斤负重了解一下

除此之外,球队重点演练了3对2攻防练习,蓝白两队先在场地中进行传接对抗,然后根据教练哨音在四个方向的球门的某一个进行攻防练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