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世界杯塞尔维亚今晚出战 富力斯帅如此预测战果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富力FC 公众号

世界杯球队已经亮相过半,E组的赛事也将在北京时间今晚8点正式亮相,哥斯达黎加在萨马拉竞技场对阵塞尔维亚。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也前瞻了祖国球队的小组第一战,他认为塞尔维亚怎样才能取胜呢?

E组最强公认是五届冠军巴西队,瑞士、哥斯达黎加和塞尔维亚被认为将竞争另外一个出线名额。塞尔维亚不仅拥有科拉罗夫、伊万诺维奇这样大赛经验丰富的老将;还有米林科维奇、马蒂奇、塔迪奇这样的当红球星和潜力新星,来自拉齐奥的小将萨维奇更是叫价9000万欧元,可谓是星光熠熠。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塞尔维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决赛圈,在本小组绝对具有竞争力。

塞尔维亚后卫托西奇在世界杯前签约广州富力,有多少人跟富力君一样,这次就把塞尔维亚当主队来看了?

四年前,哥斯达黎加在拥有意大利、英格兰和乌拉圭三支世界杯冠军球队的“死亡之组”中夺得小组第一,冲到八强才点球不敌荷兰,整届巴西世界杯在常规时间内保持不败,这次预选赛10场仅失8球,如此高的防守质量,令他们有与强队叫板的底气。

作为国家队与皇马的双料主力门将,纳瓦斯本赛季的表现足以让许多皇马球迷直喊“爸爸”。纳瓦斯的表现决定了他们能在世界杯能走多远。在此前哥斯达黎加4次世界杯之旅中,除了2006年首战输给德国,其余3次的首战都取得了胜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