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官方宣布非洲黑又硬锋霸加盟 曾137场进101球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北京人和俱乐部官网

2018年6月,经与球员及阿联酋阿尔阿赫利足球俱乐部共同协商一致,塞内加尔籍球员马赫特·迪奥普与我俱乐部完成签约,正式加盟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马赫特·迪奥普,1988年7月8日出生,身高1.89米,场上司职前锋。迪奥普身体素质十分出色,强壮的身体能够很好地承担起锋线支点的“桥头堡”任务,同时不俗的跑动能力也为其带来了冲击力方面的优势,是典型的“黑又硬”型高中锋。不仅如此,在个人技术方面,迪奥普拥有精湛射术,机敏的门前嗅觉以及提前预判能力,进攻技术非常全面。

作为进攻端的箭头人物,迪奥普不仅可以依托球队战术体系,作为支点接应、策应,为队友做球,并在门前完成进攻的终结任务,更是能够在关键时刻单兵作战帮助球队解决燃眉之急。

迪奥普出身于自由港青训,2008-2009赛季在雅卡亚尔足球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随后在2009-2010转会黎巴嫩劲旅阿尔内泽默,塞内加尔前锋打出高光表现,加冕2009-2010赛季黎巴嫩联赛射手王。随后在叙利亚联赛球队阿尔卡拉马,迪奥普继续了自己的出色发挥。随后转战阿联酋超级联赛,先后效力于迪哈夫拉、阿尔阿赫利和迪拜阿赫利,在阿联超、亚冠联赛中都取得了不俗表现,被誉为西亚的“塞内加尔野兽”。值得一提的是,在迪哈夫拉效力的4个赛季中,迪奥普出场137场攻入惊人的101球,堪称高效。

俱乐部希望迪奥普能够尽快与球队完成磨合,融入球队技战术体系,为球队锋线提供更加充足的火力输出,帮助球队解决现阶段进攻端存在的问题,在即将开赛的下半程中超联赛里与俱乐部一同“橙丰破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