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养生世界杯看球局了解下!热身赛首个对手敲定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昨晚的西葡大战相信都看得各位球迷心情激动,C罗的神奇戴帽更是成为了全世界足坛的焦点,而今晚法国。阿根廷等豪强将陆陆续续出场,众多好戏还在后头。

同为足球运动员,世界杯的比赛肯定也受到恒大球员们的关注,虽然他们正身处意大利进行紧张的夏训,但也不忘在训练之余欣赏西葡大战这样一场重量级较量,并抓紧机会向顶级球员学习。

今天凌晨,恒大的翻译宫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恒大队员观看西葡大战的照片,从照片中看到恒大一众队员正在聚精会神地关注比赛,其中甚至有人还拿着笔似乎在记录着什么。

即使看球和啤酒才是绝配,但恒大球员们都非常自律,摆放在桌面上的只有香蕉和矿泉水等健康食品,相比于很多球迷们的看球局来说,无疑显得非常养生。

欣赏完精彩的比赛恒大马上又要投入到夏训中,今天据罗马尼亚媒体“gsp”报道,他们国内的一支甲级联赛球队谢普希OSK将在7月4日与恒大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地点将在奥地利进行,这也是恒大在本次夏训中确定的首个热身对手。

该队的联赛中水平较弱,上赛季仅仅取得第12名的成绩,参加保级附加赛,在保级附加赛中排名第3位,保级成功。看来本次恒大选择热身赛对手也是以阵容试验为主,希望球员们能迅速进入状态应对下半赛季的中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