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亚洲杯小组对手换帅 前英格兰队长执教菲律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菲律宾足协官方宣布,前英格兰队队长、英格兰足坛名宿特里-布彻成为菲律宾男足国家队新任主教练。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中国队与与韩国队、吉尔吉斯斯坦队、菲律宾队同分在C组。不出意外的话,特里-布彻将率领菲律宾队与国足进行一场亚洲杯小组赛。

菲律宾足协官方宣布,特里-布彻成为菲律宾男足国家队新任主教练,这是特里-布彻时隔3年之后再次成为球队主教练。2015年10月,特里-布彻被纽波特郡解雇,此后一直没有重拾教鞭,直到特里-布彻与菲律宾足协签约。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特里-布彻与菲律宾足协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如果特里-布彻履行完这份合同,他将率领菲律宾队征战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将与国足交锋。

特里-布彻,现年59岁,英格兰和新加坡双重国籍,球员时期司职中后卫,曾效力于伊普斯维奇、格拉斯哥流浪者、考文垂、桑德兰等多家俱乐部。特里-布彻防守凶悍,被称为“屠夫”。特里-布彻曾代表英格兰队比赛,长期担任英格兰队队长,累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77次,打入3球,参加了3届世界杯。退役之后,特里-布彻执教过考文垂、桑德兰、马瑟韦尔FC、悉尼FC、帕尔蒂、布伦特福德、因弗内斯、希伯尼、纽波特郡等多家俱乐部。

在接受《BBC》采访时,特里-布彻谈到了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菲律宾希望在今年的铃木杯上表现出色,然后,亚洲杯是最大的事情。如果我们能够成为4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之一,我们可以进入下一阶段。我们会努力做好。在此之前,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们拥有庞大的人口。如果你能让他们成为一支强大的球队,那么谁会知道会发生什么?可能有的球员没有想过为菲律宾踢球,但是他们的父母或祖父母来自菲律宾。我们希望听到他们的消息,但这需要时间。”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