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圳足球界喜迎世界杯 前国脚准确预测俄罗斯轻取对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万众瞩目的俄罗斯世界杯拉开序幕。对于球迷们而言,这是四年一度的足球狂欢盛宴,昨晚,在位于深圳香蜜湖美食城的一家老字号烧烤店里,深圳足球圈大咖云集,他们与深圳球迷齐聚一堂,一起迎接世界杯的到来。

昨晚八点左右,香蜜湖恋人间烟火烧烤店里人潮涌动,店门口摆放的三个奖杯、店内悬挂的不同国家的彩旗以及多个超大屏幕播放的足球比赛画面,提示着世界杯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在这里,深圳雷曼人人俱乐部总经理李虹女士、教育部足球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赵刚、深足旧将陈永强、乐山孝志、原长春亚泰足球教练隋波等足球界知名人士相聚在一起,迎接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的到来。

在一段热闹的二人转表演过后,深圳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李斌请出了深圳人人俱乐部总经理李虹,让她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足球故事。李虹回忆自己第一次走进现场观看足球比赛是在2005年9月21日,当时,深圳健力宝在主场迎战亚冠八强赛对手--沙特劲旅阿尔阿赫利,这场比赛让李虹真切地感受到足球的影响力和魅力,从此恋上足球“这个会让人上瘾的绿色毒品”。李总还自嘲自己当年是一名“球盲”,甚至不明白场上黑衣人的角色,如今,十三年过去,李虹成为了囊括中超、中甲、中乙三个平台俱乐部总经理的“大满贯”老总。

曾为深足效力多年的悍将陈永强与深足前外援乐山孝志都是现场的人气之星,他们两人目前都在深圳投身于青少年足球培训事业,永强足球俱乐部与乐山足球塾在深圳拥有良好的口碑,是深圳青训的亮丽名片。在活动现场,陈永强预测,东道主俄罗斯除了实力占优之外,还拥有天时地利人和之利,他们会在揭幕战中轻松战胜沙特。而乐山孝志则分享了他培养小球员的一些心得体会,除了教小球员如何踢球之外,他还会向球员强调做人、纪律和礼仪,最重要的是让学员们学会独立思考、用脑子踢球。

在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李斌提出了一些与足球、与世界杯有关的问题,现场球迷们都能轻松应答,而百分百的中奖率也让球迷们感到心满意足,在这里,他们可以尽情地享受美食美酒、与球星合影、欣赏表演、观看世界杯比赛,还可以抽取丰富的奖品。恋人间烟火烧烤店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深圳球迷的需求,他们将在世界杯期间举办3-5场看球活动,希望打造深圳球迷专属的根据地。(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