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建业官方宣布伊沃回归 本人意愿外还有更重要因素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5日,中超河南建业队官方宣布,外援伊沃回归球队。

中超间歇期,河南建业队迎来了好消息,曾经在球队效力的伊沃回归球队。伊沃曾在2015年加盟河南建业,来到球队之后,伊沃表现的非常出色,其优异的性价比更是被中超球迷津津乐道。2017赛季,伊沃加盟北京人和效力。

2018赛季中超间歇期,建业决定重新签下伊沃。建业在官方微博中表示: 经与北京人和俱乐部友好协商,球员伊沃(IVO)将永久转会至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奥利维奥·达罗萨(Olivio Da Rosa)巴西籍,出生于1986年10月2日,身高183cm,体重65kg,司职前卫。曾于2015、2016中超赛季效力河南建业足球队,期间出场数:58场次,首发:57场次,进球数:11个。本次签约既有伊沃本人希望回归建业的主观因素,又有建业球迷喜爱伊沃的情感基础,更重要的是符合目前河南建业队整体战术体系构架需要。

我们相信伊沃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球队的阵容实力,形成球队的中场核心,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期待他快速融入球队,帮助球队在以后的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2018年6月15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