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助力青训举办足球公益行 张卫赴灵璧基地看望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3日,在炎炎夏日中,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球员张卫利用假期时间,来到安徽省灵璧县实验小学,看望“上港青训”灵璧基地的小球员,为基地的小球员带来了一批包括足球、球衣、标志盘等在内的足球装备,以帮助基地更好地开展足球活动。

酷热的天气抵挡不了小球员们的热情,虽然张卫还在赶来学校的路上,但小球员们早早就换好足球装备来到活动场地,等候心中偶像的到来。

上午10点,灵璧基地负责人王钢代表基地致辞,对于张卫的到来以及“上港青训”项目对基地的支持,他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自己要努力建设好“上港青训”灵璧基地,为上港俱乐部提供后备人才的决心。

接下来,陪同张卫参加活动的“上港青训”合作方上海踢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伟,对张卫利用假期能来到灵璧基地看望并赠送足球装备给小球员表达了谢意。他表示张卫的到来是在以实际行动投身足球青训事业,用偶像的力量感染小球员,帮助小球员树立远大的理想,在足球道路上更好地成长。

随后,张卫和到场的小球员分享了自己的足球故事,也对小球员们寄予了厚望,希望有朝一日能和他们共同携手为上港队征战。活动现场,张卫戴上了小球员赠予的红领巾,并向基地教练员和球员赠送了全新的足球装备。

最后,张卫和郭伟以及灵璧基地教练员与在场的小球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3V20”趣味足球赛,本次上港俱乐部球员张卫灵璧公益足球行活动在孩子们的奔跑与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到场的球员家长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样的活动对于孩子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体验,上港球员的到来对于激发孩子的足球热情有非常积极的作用,希望以后可以让孩子多参加类似的足球活动。”

活动结束后,张卫坦言:“挺累的,我也是第一次和这么多孩子一起踢球,挺有趣的。”张卫的脸上洋溢着孩子般的笑容,在他看来,与他一同比赛的孩子中有几个技术水平不错的,好好训练,在未来是有机会登上职业赛场的。对于此次来到灵璧参加活动,张卫表示这是自己和“上港青训”负责人郭伟对于足球青训事业发展的一份心意,希望能够帮助到孩子更好地成长,让孩子们保持对足球的热情。(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