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浪子帕托重回热恋模式 10年内第5任女友系名模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记者寒冰报道 5月底,正在美国度假的帕托突然在Instagram个人账号上晒出与加拿大超模丹妮尔·克努森的合影,两人举止非常亲密,媒体纷纷猜测帕托又将迎来新恋情。上周末,帕托在意大利的卡普里度假,两人的Instagram同时发了相同的照片,播放了挪威DJ和音乐人Kygo的单曲《火石》,帕托还写下了爱的宣言:“我们的心就像火石,当它们碰撞在一起,我们沉入爱河,火花在空中飞翔……”

帕托终于在长达11月的单身之后,又回到了恋爱状态,同时,过去半年不断发酵的帕托与迪丽热巴之间的媒体炒作,也将因此彻底画上了句号。

新女友也酷爱运动

丹妮尔·克努森出生于加拿大艾伯塔省的红鹿市,即将年满29岁的她比帕托大1个半月,身高1.75米,是著名的《体育画报》签约模特。克努森曾多次成为Guess和H&M的广告模特,并3次登上《体育画报》杂志的泳装女郎封面,还曾登上过《ELLE》杂志克罗地亚版和《Glamour》杂志保加利亚版的封面。此前主要事业在北美,绯闻也在新大陆。与帕托确定恋情之前,她曾与世界排名一度高达第3位的加拿大网球名将拉奥尼奇恋爱。

令丹妮尔·克努森声名鹊起的焦点事件,不是与两位运动员的恋情,而是2014年歌星贾斯汀·比伯在自己的Instagram主页贴出丹妮尔的杂志照片,并写到:“这个Guess品牌模特是谁?她可真漂亮。”不过,当时丹妮尔·克努森婉拒了流行巨星,直言自己喜欢更加高大,皮肤更黝黑的男人——显然,运动员最匹配这个标准。她与拉奥尼奇的恋情也开始于2014年,2015年初她正式公开双方的恋情,之后她也是温网,法网看台常客,追随男友的比赛。不过两人最近一起公开亮相是年初在澳大利亚,这对情侣还利用闲暇之余一同游览了昆士兰的现代艺术博物馆。之后两人几乎没有任何互动,5月初拉奥尼奇在马德里大师赛第3轮被淘汰,丹妮尔也没有出现在看台上,双方的关系也走到了尽头。拉奥尼奇最近两年的状态也的确不佳,多次受伤后成绩跳水,目前世界排名也跌至28位,5月底又因伤退出法网。

丹妮尔·克努森8岁就被星探发现,开始进入时尚界担任模特,15岁时正式成为职业模特,第1份正式的职业模特工作是在日本。2014年丹妮尔·克努森成为Guess品牌广告主角,就此引入一流模特行列。丹妮尔自己酷爱运动,尤其是自由式滑雪和花样滑冰,她都常有练习。身为加拿大人,她当然最爱的运动项目还是冰球,并且是家乡冰球队卡尔加里火焰的忠实粉丝。

丹妮尔特别喜欢吃辣,可谓无辣不欢。她的恋爱观也比较传统,认为男人至少在第1次约会的时候,不该提出和心仪的女友AA制。在欧美时尚界丹妮尔算是小有名气的模特,Instagram和Twitter都有超过30万粉丝。而随着她与帕托的恋情曝光,她的人气还将有进一步的上升。

丹妮尔与帕托恋情的最早曝光始于5月底,在美国度假的帕托晒出4人合影,丹妮尔在他身边举止亲昵,还在帕托贴出的这张照片下附上3个红唇表情。随后两人在社交平台频繁互动,5月29日,帕托和克努森分别在各自社交网络中发布了照片,背景都是曼哈顿的涂鸦墙“I choose love”,帕托的配文也是“我选择了爱!”两人正式宣布了恋爱关系。

10年里的第5位恋人

年少成名的帕托私生活一向被媒体和球迷关注,早在10年前帕托就和巴西肥皂剧演员斯蒂芬妮·布里托恋爱,年长帕托2岁的斯蒂芬妮也是已转会米兰的帕托第一位被巴西和意大利媒体曝光的正牌女友。斯蒂芬妮为帕托放弃了电视剧事业,但身在米兰的帕托受队友小罗的影响,始终没有放弃丰富的夜生活。两人在2009年一度不欢而散,分手还是斯蒂芬妮提出。但当年7月,他们却出人意料地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了盛大的婚礼。不过,婚姻并没有令两人走向幸福,2010年初他们的关系就已恶化,直到4月帕托在里约向法庭递交离婚申请,这段婚姻形式上仅仅维持了9个月。

离婚后不到半年,帕托21岁生日当天,他在威尼斯与巴西小姐黛博拉·里拉的亲密照片公开。黛博拉与帕托同岁,是2010年的巴西小姐,2013年又代表巴西拿到世界多元小姐选美冠军。与帕托恋情曝光时,她已经拿到了2009年世界超模大赛冠军和地球小姐巴西赛区冠军头衔。不过,这段与巴西小姐的恋情仅仅维持了40天就结束。

此前帕托历任女友之中,最有名气的还是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的女儿芭芭拉。芭芭拉比帕托年长5岁,还有2个儿子。两人的恋情曝光于2011年情人节之后,不过随着帕托在米兰不断受伤和状态低迷,2013年夏帕托选择回到巴西,这段超过2年的恋情也正式结束。此前,帕托加盟中超后,球迷朋友们熟悉的女友是名模菲奥蕾拉。菲奥蕾拉也比帕托年长1岁,两人是帕托在巴西时相识并开始恋情,之后帕托重返欧洲,先后在比利亚雷亚尔和切尔西效力,也经常回到巴西与菲奥蕾拉团聚。

去年帕托加盟天津权健,菲奥蕾拉与帕托更是聚少离多。虽然去年5月她曾在天津德比亮相,还得到帕托进球后的飞吻示爱,但很快因异地恋这段关系宣告结束。从去年7月到现在,帕托的空窗期几乎持续了1年,期间巴西球星频繁在社交平台向迪丽热巴示好,媒体和球迷也迅速跟进,炒出了今年初天津权健独特的迪丽热巴式球迷文化。不过,随着丹妮尔·克努森与帕托的恋爱“官宣”,未来天津权健的球迷们也不会用高呼迪丽热巴的方式激励帕托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