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索萨成葡超豪门主帅候选人 曾与西甲劲旅传绯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zerozero”、“sapo”等多家葡萄牙媒体报道,天津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成为葡超豪门葡萄牙体育下一任主帅的热门人选。天津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对自己的亚洲冒险感到不满,而天津权健对目前球队在中超联赛中的成绩不满。另外,阿根廷教练马蒂亚斯-阿尔梅达也是葡萄牙体育新任主教练的热门人选。葡萄牙体育计划下周宣布球队的新任主教练。

在相关报道中称,保罗-索萨和马蒂亚斯-阿尔梅达是接替(葡萄牙体育前任主教练)豪尔赫-热苏斯的热门人选。保罗-索萨和马蒂亚斯-阿尔梅达都可以被任命为葡萄牙体育主教练。按照计划,葡萄牙体育(里斯本竞技)的新主帅将在下周出炉。保罗-索萨是葡萄牙体育最喜欢的人选。另外,马蒂亚斯-阿尔梅达也可以出任葡萄牙体育主教练。豪尔赫-热苏斯在赛季结束后离开葡萄牙体育,葡萄牙体育寻找一位新教练。保罗-索萨进入了葡萄牙体育的选帅名单,这位47岁的教练目前执教天津权健,但他对亚洲冒险感到不满,中国俱乐部也不满意目前中超联赛排名第9的成绩,尽管天津权健在亚冠联赛1/8决赛中淘汰了广州恒大。

这不是天津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来华执教后第一次与欧洲俱乐部传出绯闻。今年5月,据葡萄牙媒体“zerozero”报道,天津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近期可能下课,保罗-索萨成为西甲球队西班牙人新任主教练的候选人。不过,保罗-索萨至今没有从天津权健下课。虽然保罗-索萨带领天津权健淘汰广州恒大、晋级2018赛季亚冠联赛八强,但天津权健本赛季已经从足协杯出局,中超联赛前11轮4胜3平4负,成绩并不理想。天津权健可能无法获得2019赛季亚冠联赛参赛资格,不排除天津权健近期更换主教练的可能性(编者注:葡萄牙媒体关于天津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的消息仅供参考,不代表新浪体育和本文作者立场,以俱乐部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