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新外援浮现!巴甲射手王 斯科拉里曾大力推荐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广州未赢够

“我正在寻找一名前锋,但我不想暴露自己想要的球员。”这是卡纳瓦罗的原话。

引进了塔利斯卡之后,恒大的中场终于来了一位强人,这是大家期盼已久的顶级前腰。不过,要想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实现八连冠,卡纳瓦罗还要买人。不是哈姆西克,也不是纳英格兰,意大利教头点名要一名前锋。

事实上,目前恒大阵中有3名外援前锋,高拉特、阿兰和J马,然而卡帅却不放心。阿兰赛季初风风火火,结果因为一个不冷静行为被长期禁赛,状态全无;高拉特是恒大最可靠的点,但塔利斯卡的到来以及近期的转会传闻,未来他是否还留在球队不得而知;J马终于加入了全队的训练,对于一个已经伤停数个月的前锋来说,你不可能把所有希望寄托在他身上。

恒大还有一个外援更换名额,现在中场有了塔利斯卡来梳理,如果再买一个能进球的前锋,球队下半赛季才能向八连冠发起冲击,卡纳瓦罗深知这一点。

与此前大量外媒报道恒大追塔利斯卡不同,关于恒大要买的前锋并无太多的消息,意大利媒体有说是罗马的沙拉维。除了小法老之外,一名22岁的巴西前锋与中超霸主联系在了一起,他就是效力于米内罗竞技的罗杰-格德斯。

罗杰-格德斯,1996年10月出生,身高1.82cm,体重67公斤,目前身披米内罗竞技23号球衣。过去的两个赛季,罗杰-格德斯都是效力帕尔梅拉斯,但进球效率平平,83场比赛只打进了12球。今年年初,罗杰-格德斯离开了帕尔梅拉斯,加盟米内罗竞技。在米内罗,罗杰-格德斯的才华终于得到了展现,巴甲联赛现在进行了11轮,罗杰已经打进了8个球,高居射手榜第一。

罗杰-格德斯能够胜任前场大部分位置,机动性很强,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据悉,老帅斯科拉里也十分看好这名年轻的前锋,并且曾推荐给恒大。目前,罗杰-格德斯在德国转会市场的身价的900万欧元,恒大想要引进他的话,价格必然不会低于这个数字。

众所周知,中超球队单名外援引进费用不得超过600万欧元,否则就要交奢侈税。如果恒大确实要引进罗杰-格德斯,或者可以和米内罗竞技展开合作,通过其他方式进行补偿。日前,米内罗竞技官网已经挂上了中国国旗,即将推出中文官网,其俱乐部主席也表示:我们接下来将会和中超球队在青训和职业球员上进行深入合作。我们并不吝啬球员的转出,这也是我们对中国足球的文化输出,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在那里为巴西争取更多的荣誉。

从恒大引援历史来看,巴西前锋都能取得成功,无论是先行者穆里奇、克莱奥还是后来者埃尔克森、高拉特,包括阿兰,他们都为俱乐部立下汗马功劳。 罗杰-格德斯,他会是下一个来到恒大的巴西前锋吗?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