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燊超:我不会失去前进的动力 更不会丢掉信念

信息时报

关注

对于王燊超来说,2018年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年。表现低迷、偷戴项链两项“罪名”使其备受质疑。在昨日中国足协出台重罚之前,王燊超曾两度道歉,但始终无法挽回足协坚定整风的决心。

偷戴项链的行为使王燊超饱受球迷批评,有球迷在社交媒体质疑他“心思都放在如何偷戴项链”上,也有人调侃称“这个项链是找过大师开过光吗”,甚至有球迷认为此举明知故犯挑战国际足联和裁判的权威。尽管王燊超并没有解释此举的缘由,但针对此事他先后两度道歉。

在中缅战之后,国足迎来对泰国队的对决,在该场比赛中,王燊超无缘23人名单已引发外界猜测。在结束泰国行程之后,王燊超在社交媒体上针对“偷戴项链”行为首度道歉,他表示自己已深刻认识到错误,并保证日后定会严于律己、严守赛场规则。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重罚之前一晚,王燊超第二次公开道歉称,“经过这段时间的经历,让自己又成长了许多,让我懂得如何在狂风暴雨中能够心静、平静、安静;学会了在逆境中让自己能够坦然地、积极地去面对一切。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批评,我不会失去前进的动力,更不会丢掉自己的信念。”然而,两次道歉未能让王燊超幸免于重罚。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