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联赛投资人座谈会召开 探讨联赛可持续发展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浙江绿城

6月12日,中甲联赛在杭州召开了第一次投资人座谈会议。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携相关部门负责人与16家中甲俱乐部投资人及相关代表,就联赛改革和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挑战以及未来联赛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

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中国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准入审查部部长何玺、中国足球协会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朱和元、中国足协中甲联赛部部长李立鹏,及16家中甲俱乐部投资人和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就“如何让中甲联赛能够走上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轨迹”、“如何建设并形成优秀的足球文化”等议题进行了探讨。

▲▲▲▲▲

李毓毅主席在会上表示,希望各俱乐部代表能够畅所欲言,为中甲联赛能以健康态势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中国足协中甲联赛部部长李立鹏对中甲联赛2018上半赛季的竞赛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中国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准入审查部部长何玺则介绍了新周期准入工作的特点,公布了准入工作的链式发展目标。另外,会议也肯定了2018上半赛季的商务合作、媒体推广、赛事转播、裁判员等工作。

最后,各中甲俱乐部的会议代表结合自身俱乐部的实际情况,就全面深化足球改革、加强赛风赛纪建设;职业俱乐部的足球文化建设;积极推进和完善俱乐部准入制度建设等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联赛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

为期一天的会议整体氛围简单、活泼、团结、紧张,整体节奏高效且细致,以实际行动实行了中国足协整体改革后强调扁平化、时效化、专业化的原则。为了保障会议的顺利进行,作为承办单位的浙江绿城俱乐部也在会务、接待等方面做了诸多细致准备。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来到浙江绿城中泰训练基地,在俱乐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进行了参观考察。

一路走过绿城基地的办公区、公寓楼、训练场,以及绿城足校,与会人员感受了有着20年历史的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所具有的独特魅力。各中甲俱乐部也借此机会,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在轻松的参观过程中,各俱乐部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也探讨了各自所面临的问题。

— THE END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