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燊超直面批评:这经历让我成长许多 不会丢掉信念

新浪体育

关注

上海上港球员王燊超在前段时间陷入争议,遭到了很多球迷的质疑。昨天,他通过微博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批评,并表示自己不会丢掉信念。[违反纪律需严惩!来这里帮国足圆梦世界杯]

王燊超此前在国足的中国杯比赛中,因停球比较离谱,遭到了网友的猛烈批评。之后在国足热身赛当中,又因为上场之后偷偷戴上项链,又被网友怒斥。而王燊超所在的上海上港队在各项比赛中也难说一帆风顺,亚冠被淘汰,足协杯首回合落败,可以说,王燊超最近这段日子过得并不太顺利。

随着上周末足协杯比赛的结束,上港也进入了间歇期,王燊超也利用这段时间思考了自己的问题,他在微博中写到:终于能够好好休息一下了,经过这段时间的经历,让自己又成长了许多,让我懂得如何在狂风暴雨中能够心静、平静、安静;学会了在逆境中让自己能够坦然地、积极地去面对一切。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批评,我不会失去前进的动力,更不会丢掉自己的信念。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