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曹赟定已能参加对抗训练 登巴巴阔别两年明日归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翼翼申辉 公众号

在周六,上海绿地申花队进行了上下午两练,强度比此前两天又有了提高。昨天迎来一天假期后,从今天开始,球队又进入了新一周的紧张训练中。本周六,球队将迎来同上海申鑫的一场热身赛,这也是间歇期里,申花队的第一场热身赛。

在本次集中的国内球员中,目前大部分伤员都已经归队开始训练。仅有毕津浩仍然因为需要遵守医生的叮嘱等待复查,目前仍在大连家中。陶金因为此前取出2015足协杯决赛手臂骨折后手术植入的钢板,需要在拆线后,大概2周后归队。

从上周四重新集中开始的训练中,最大的好消息就是曹赟定和朱建荣这两名攻击线的大将,已经能够全程参与训练了。包括高强度的对抗练习,都完全没有问题了。教练组此前并没有在间歇期前最后一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冒险使用他们,也给了这两名球员更长的一个恢复时间,所以在这个间歇期,两人已经完全伤愈,可以更好的帮助到球队。在上周四的公开训练中,曹赟定和周俊辰两人被安排在同一个边路配合,两人在对抗训练中配合非常默契。

目前暂时还有点伤,不能完全跟队的球员只有秦升和毛剑卿两人。毛剑卿的膝关节伤势目前恢复进度不错,大概还需要2周左右的时间就能开始跟队。秦升则是多年积累的伤,目前仍然按照队医的康复计划进行康复训练。

从本周开始的热身赛安排,主教练吴金贵指导将开始能够打磨自己理想中的技战术打法。包括曹赟定朱建荣终于能够参加实战,登巴巴也已经到队,申花队间歇期前攻击线人员捉襟见肘的局面终于大有改观。

另外,对于目前跟队集训的申花9900梯队球员来说这些热身赛也是非常难得的机会。除了朱辰杰已经前往U21国青队报道以外,包括徐皓阳、蒋圣龙、周俊辰、徐磊和孙沁涵这5名球员,希望能够靠自己在训练和热身赛中的表现,打动教练组!

当然,对于所有申花球迷来说,本周最为激动的事情,无疑就是我们的“虹口之王”登巴巴,明天就要回到上海了。无数申花球迷已经翘首以盼,等待登巴巴归来。阔别两年之后,我们一起期待,登巴巴能够为申花带来下一个以及更多精彩的进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