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宣布前威尔士主帅执教 曾在欧洲杯闯进4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0日,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科尔曼正式出任球队主帅,他曾率领威尔士在2016欧洲杯上有傲人成绩。

以下为华夏官方公告:

关于聘任克里斯托弗·帕特里克·科尔曼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主教练的公告

经研究决定,俱乐部将聘任克里斯托弗·帕特里克·科尔曼(Christopher Patrick Coleman) 先生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主教练。[幸福开启!新帅如何足球大咖来检验]

特此公告。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日

科尔曼生于威尔士斯旺西,今年48岁,球员时代司职后卫,曾效力于曼城、水晶宫、富勒姆等球队,退役后迅速成为富勒姆主帅,一度是英超最年轻的主教练。

2012年,科尔曼成为威尔士主帅,并且率领球队晋级2016年的欧洲杯决赛圈,在本届大赛上,坐拥贝尔和拉姆塞等黄金一代的威尔士成为大黑马,一举杀入4强,只是遗憾的输给最终的冠军葡萄牙。

上赛季威尔士成为英冠球队桑德兰的主教练,但他并没能阻止黑猫连续两年降级的噩运,最终他也和俱乐部分道扬镳。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