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电竞训练室启用活动举行 齐天羽与选手互动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6月9日上午九点,鲁能泰山电竞训练室启用活动于俱乐部训练基地3号场地顺利举行,队员齐天羽与北看台青年的优秀电竞选手代表共同参与了别开生面的电竞互动环节。

活动首先由来自北看台青年球迷会的8位电竞选手组织了一场FIFAonline项目的对抗赛,比赛采取单循环排位的形式,获得胜场数前两位的选手将获得挑战齐天羽的机会。

对抗赛结束后队员齐天羽为参与电竞活动的球迷赠送了亲笔签名的足球,并进行合影留念。

作为最早尝试电竞领域的国内传统职业足球俱乐部之一,鲁能泰山始终秉承“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球迷文化理念,积极开展青年球迷群体中的电竞赛事活动。

在中国足球电竞联赛S3赛季开始前,鲁能泰山为战队选手和普通球迷搭建了专业程度高、俱乐部文化氛围浓厚的训练互动一体化场景。电竞训练室既可以作为电竞队员们大赛前集中训练的场所,也可以定期向青年球迷群体开放,增强鲁蜜与俱乐部互动的参与感。新赛季鲁能泰山电竞战队球迷选拔活动将于六月底进行,希望广大鲁蜜朋友积极参与,代表鲁能泰山在电竞场上再创佳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