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燊超:丢球是整体责任 有客场进球就有信心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9日,足协杯第6轮率先结束了一场较量,最终北京国安在主场2-1力克上海上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上海上港队员王燊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王燊超点评道:“因为足协杯两回合,尽管这场我们1-2输了,但是有一个客场进球,接下来在主场还是有机会,接下来有一段时间可以去调整,相信经过训练会打好下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上港丢了两个球,对此王燊超认为“失球还是整体的责任,因为毕竟足球是11个人在踢,我们讲求的是整体的攻防。第一个失球,我们防线拉得比较开,所以在防对方直塞球时,给对方在肋部留下了空档。第二个失球是一个点球,我们也不知道是不是存在争议,下来也看了录像,但是裁判已经吹了,比赛结果已经定了,我们只能去接受。还好我们有客场进球,所以还是有信心打好下一回合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