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稀哲:上港不调赛程就拿下他们 郭全博无愧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9日,足协杯第6轮率先结束了一场较量,最终北京国安在主场2-1力克上海上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北京国安队员张稀哲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最火中超策略类手游!巴坎布胡尔克谁更强]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张稀哲也十分开心:“正是上港不愿意延期比赛,给了我们一个休息-比赛-再休息的机会,我们也喜欢这个节奏,教练也说既然不延期那就争取把对手拿下,对手可能觉得奥古斯托缺席对我们有影响。”

对于2-1这个比分张稀哲认为并不稳妥:上半场被扳平后我们踢得很困难,好在下半场我们又领先了并且创造了很多的机会,比分如果是3-1或者4-1会更加稳妥些。毕竟去年有过类似被逆转的先例。

本场比赛国安U23门将郭全博被评为了比赛的mvp,对此张稀哲表示:“我觉得实至名归,上港的攻击力大家也都知道,他这几场的表现也会越来越成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