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横空出世!国安又出了个新门神 三叉戟拿他也没辙

新浪体育

关注

2-1战胜上港使得国安在足协杯第6轮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得了先机,虽然比分看似不大,但比赛的内容绝对可以用大开大合来形容,双方都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国安方面运气不佳被3度被门柱拒绝,而上港更是被横空出世的国安U23门将郭全博扑的没了脾气。[最火中超策略类手游!巴坎布胡尔克谁更强]

其实这并不是郭全博第一次代表国安首发,联赛客场对阵亚泰施密特就将这位U23门将派上了首发名单,他也不负众望的在面对伊哈洛的较量中实现了零封。但亚泰的攻击力的确不够强大,并不能足以说明这位门将的实力。终于在足协杯对阵上港的比赛中,郭全博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面对着胡尔克、武磊、奥斯卡这神挡杀神的三叉戟,郭全博的表现完全不像一名U23球员。冷静沉着,反应迅速的他在上下半场多次封堵出上港极具威胁的进球。特别是在下半场后半场段上港吹响反攻号角后,郭全博更是更加神勇,胡尔克近在咫尺的打门也被他神勇化解。看到郭全博这样的表现,就连上港主教练佩雷拉也只能无奈的仰天长叹了。

在杨智受到伤病影响后,国安启用了侯森作为主力门将,这下又杀出个郭全博,再加上板凳席上的池文一,国安在门将位置上可谓人才济济。相信随着郭全博表现越来越好,国安的门将们也能形成良性竞争,最重要的是他是U23球员,他如果能够扛起首发门将的重任,那么对于施密特在中前场的排兵布阵来说无疑是极大的帮助。(Roy2Jaw)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