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吉翔:在苏宁就像在家一样 我未来规划还是留在这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6日,经过短暂的假期休整,苏宁易购队重新集结,开始新一阶段的备战训练。随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举办了新赛季第一次球迷开放日活动。

这是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第四次举办球迷开放日活动。开放日下午2点,球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苏宁集团控股展厅、PP体育南京直播室,其中球迷通过PP体育观看的部分五大联赛、中超赛事,以及其他自主打造的访谈类节目,都是在这里制作并进行直播。

随后,球迷一行来到了徐庄足球训练基地。良好的硬件设施、舒适的训练环境、先进的高科技设备,让球迷们忍不住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切,“作为苏宁球迷,我想更多的了解他们,除了赛场上之外,还有他们如何训练,训练环境怎样。”一位球迷兴奋的表示,这样的训练环境在国际上也能排上号,“他们挺幸福的,希望他们更加努力,拼出更好的成绩。”

整个活动中最令球迷兴奋的还是球员见面会环节,如此难得的近距离接触,是所有球迷向球员表达自己热爱最好的机会。

现场,一位吉翔的球迷颇为抢镜,他知道吉翔为何从当初的4号球衣为何改换24号球衣,知道吉翔职业生涯至今一共踢了多少场比赛,进过多少粒进球……最让该球迷感动的是吉翔说的过的一句话——不会离开江苏,这里是我的家。对此,吉翔说:“很感谢你,以及球迷朋友对我的支持,我觉得这里非常舒服,从开始踢球就在这里,大家都很支持我,这里真的就像家一样,未来的规划还是留在这里,继续帮助球队,为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吉翔一同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球队U23球员南小亨,虽然本赛季只有2次出场,但不少球迷对他也很熟悉。一位球迷说:“小亨是一个能力比较出众的球员,他以前的比赛我也有看过,是位非常有灵性的球员。”

由于是第一次参加这样活动,南小亨有些小紧张,不过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南小亨也逐渐放开,对于未来的规划,南小亨说:“特别想上场踢比赛,不过我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必须要不断的努力训练,提升自己,因为机会都是留给随时做好准备之人的。”

最后,36名球迷观看了球队的日常训练。6月8号,江苏苏宁易购队就将前往意大利进行夏训,球迷们也为球队送上了祝福,期待在赛季重启后,与球队继续并肩战斗。(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