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辽足俱乐部公开招募青训队员 下一代辽小虎即将集结

新浪体育

关注

7日中午,辽足俱乐部在官方平台同步发布了梯队组建及优秀球员招募公告。十天前,辽足俱乐部已经发布了梯队教练招募公告,由此可以看出,有着悠久青训传统的辽足将再一次打出青训这张牌,重新夯实根基。

辽足俱乐部发布的公告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组建U9到U12的梯队,按照辽足的计划,从U9到U12辽足将组建四个梯队,这也是辽足历史上首次组建这个年龄段的梯队。第二部分是补充U13-U19的梯队人才,目前辽足的U19和U17梯队在今年的比赛中表现稳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此番补充人才也是希望增强目前梯队的整体实力,让梯队保持持续的竞争力。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梯队组建公告里,辽足还承诺将安排梯队球员到沈阳市重点学校进行文化课学习,相信这样的安排不仅对球员个人发展有利,也将解决球员家长们的后顾之忧。按照计划,辽足俱乐部将在6月30日之后,对U9-U12小球员进行选拔。

在这个间歇期里,辽足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内外援的新消息,但从公开招聘梯队教练和组建梯队、补充梯队队员这两个公告还是可以看出辽足俱乐部未来的发展方向。无论是对于中国足球的整体发展还是俱乐部的长远建设,青训都是基础和必须要做的事情,在走出第一步之后,相信辽足对青训还有一系列组合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