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森纳名宿加盟成新疆救命稻草 近日抵华与球队汇合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特约记者报道张福军报道 6月6日,中甲俱乐部新疆天山雪豹宣布,签下前西班牙国脚、阿森纳传奇球星雷耶斯(José Antonio Reyes)。

现年34岁的雷耶斯曾先后效力于阿森纳、皇马、马竞、本菲卡以及西班牙人等欧洲俱乐部,在阿森纳时期,他和博格坎普、亨利、皮雷等人组成的豪华阵容捧起了英超联赛冠军。2012年,雷耶斯回归西甲塞维利亚,他也随之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随队连夺三座欧联杯冠军奖杯。除欧冠外,雷耶斯赢得了几乎所有重要的俱乐部奖杯。此外,雷耶斯还曾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过22次,打进4球,并参加了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

2018赛季的中甲联赛,新疆雪豹更换了全部外援,在足协注册的三名外援是:来自黑山的中锋皮特、委内瑞拉国脚哈科沃以及来自科特迪瓦的外援科比纳。来自黑山的中锋皮特在试训时表现得非常积极,有进球有助攻,他也曾豪言要在整个赛季打进25球,但签下合同联赛开打之后,皮特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作为一个高中锋,皮特在锋线上几乎拿不到球,不管是卡位还是争顶,他的表现堪称一个业余球员,没有表现出一个前锋应该有的水平和进攻欲望,也不敢拼抢,仅打了几轮联赛,球队和俱乐部便忍无可忍地决定裁掉皮特。就在球队决定裁掉皮特的时候,表现出色的哈科沃在训练中右腿膝盖的肌腱撕裂,至少需要休息三个月。在外援方面连遭打击的新疆雪豹,最后不得不以全华班出战联赛。目前中甲打完13轮,新疆雪豹还一场未胜,仅积5分排名垫底,与升降级附加赛有6分差距。

13轮联赛,新疆雪豹仅打进4球,再加上积分垫底,使他们不得不孤注一掷,引进了雷耶斯。

目前中甲联赛还在休赛期,不过新疆雪豹已经于6月5日在乌鲁木齐集合并开始训练,雷耶斯将于近期抵达中国并与球队汇合,征战2018赛季中甲联赛的剩余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