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U23最贵阵容:黄紫昌领衔 姚均晟邓涵文入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近日更新了中超球员身价,并发布新一期中超U23球员最贵阵容。这套阵容总价值372.5万欧元。在这套阵容中,2名大连一方球员入围,包括李帅、汪晋贤。北京中赫国安、天津权健、河北华夏幸福、广州恒大、长春亚泰、上海绿地申花、山东鲁能、江苏苏宁、上海上港各有1人入围。江苏苏宁新星黄紫昌成为这套阵容中评估身价最高的球员,他的评估身价是60万欧元。

德国《转会市场》除了更新各俱乐部的人选变动、比赛赛况等信息以外,还会根据球员的年龄、转会金额以及近期表现等因素对球员的评估身价进行调整。不过,《转会市场》给出的球员身价只是一项评估。德国《转会市场》评选的新一期中超U23球员最贵阵容总价值372.5万欧元,相当于新一期中超最贵阵容总价值的2.8%。其中,评估身价最高的球员是江苏苏宁新星黄紫昌。黄紫昌的评估身价从7.5万欧元飙升至60万欧元,番了8倍。评估身价最低的球员是北京中赫国安门将郭全博,郭全博的最新评估身价是7.5万欧元。

这套中超U23球员最贵阵容的门将是北京中赫国安门将郭全博(7.5万欧元)。后卫线包括李帅(大连一方,15万欧元),刘奕鸣(天津权健,40万欧元),高准翼(河北华夏幸福,30万欧元),邓涵文(广州恒大,57.5万欧元);中场球员包括何超(长春亚泰,50万欧元),李晓明(上海绿地申花,15万欧元),汪晋贤(大连一方,55万欧元),姚均晟(山东鲁能,27.5万欧元),黄紫昌(江苏苏宁,60万欧元)。胡靖航(上海上港,15万欧元)成为这套中超U23球员最贵阵容的锋线箭头。

附:《转会市场》新一期中超U23球员最贵阵容

门将:郭全博(北京中赫国安,7.5万欧元);

后卫:李帅(大连一方,15万欧元),刘奕鸣(天津权健,40万欧元),高准翼(河北华夏幸福,30万欧元),邓涵文(广州恒大,57.5万欧元);

中场:何超(长春亚泰,50万欧元),李晓明(上海绿地申花,15万欧元),汪晋贤(大连一方,55万欧元),姚均晟(山东鲁能,27.5万欧元),黄紫昌(江苏苏宁,60万欧元);

前锋:胡靖航(上海上港,15万欧元)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