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荣昊已返回恒大报到 能否再返申花还需谈判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翼翼申辉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哥伦比亚足协通过视频方式,官宣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名单。奇迹并没有在最后时刻上演,上海绿地申花队的队长莫雷诺并没有在23人名单中,遗憾与自己的世界杯梦想告别。

哥伦比亚国家队的23人最终名单为:门将:何塞-夸德拉多(卡尔达斯)、奥斯皮纳(阿森纳)、卡米罗-巴尔加斯(卡利体育);

后卫:阿里亚斯(埃因霍温)、法布拉(博卡青年)、米纳(巴塞罗那)、莫西卡(赫罗纳)、奥斯卡-穆里略(帕丘卡)、桑切斯(热刺)、萨帕塔(AC米兰);

中场:阿吉拉尔(卡利体育)、乌里韦(墨西哥美洲)、维尔玛-巴里奥斯(博卡青年)、夸德拉多(尤文图斯)、莱尔马(莱万特)、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拜仁慕尼黑)、卡洛斯-桑切斯(西班牙人);

前锋:巴卡(比利亚雷亚尔)、博尔哈(帕尔梅拉斯)、法尔考(摩纳哥)、伊斯基埃尔多(布莱顿)、穆里尔(塞维利亚)、金特罗(河床)。

虽然莫雷诺入选了此前的35分初选大名单,但和我们的预料一样,队长在和金特罗、卡尔多纳的竞争中处于下风。本次23人名单,卡尔多纳也同样落选,金特罗成为了主教练佩克尔曼最终挑选的球员。不出意外的话,金特罗也会穿上了莫雷诺曾经的20号球衣,这确实是一个让申花球迷无比失望的结果。

但无论从莫雷诺本人,还是绿地申花俱乐部对他的支持,所有人都已经拼上了自己的全力,希望莫雷诺不要为此过于伤心。所谓梦想,就是努力去拼搏,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32岁的莫雷诺,仍然是我们所有申花球迷心中的“英雄”。期待调整心态,重新归队后的队长,能够用更好的状态和表现,来为申花争夺最终的荣誉,这同样是对于你无上的荣光。

在昨天澳大利亚公布的23人名单中,有两名前申花球员卡希尔和米利甘入选。这也让我们在即将开始的俄罗斯世界杯上,会更多的关注一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

另外,今天是广州恒大队重新集中的日子,上半赛季在申花效力的荣昊也受到了征召,将在今天前往广州恒大报道。由于年初荣昊与上海绿地申花的租借合同是一年,但合同中有规定,广州恒大有权在半个赛季后收回荣昊。由于此前恒大战绩下滑,许家印严令球队人员重新整顿。因为荣昊上半赛季在申花表现出色,所以被恒大要求归队。


荣昊本人对自己上半赛季在申花的表现非常满意,对申花俱乐部的氛围也很留念,所以荣昊也有着愿望,下半赛季希望能够继续留在申花。当然因为合同的原因,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荣昊和广州恒大,也必须要经过一番协商和交流,才会有最终的结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