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乙老板连创中国足坛纪录 成职业联赛最大年龄进球者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第12人APP 

北京时间6月3日,中乙联赛第10轮沈阳城市建设队主场对阵延边队。在比赛下半时,沈阳城建队老板兼队员庄毅打进一粒点球。

这粒进球也创造了中国足坛的另一项纪录,庄毅在即将年满45岁的年纪成为了中国职业足坛史上年纪最大的进球队员。

庄毅出生于1973年7月11日,曾经是辽足的著名边锋,年少成名,以犀利的突破被人熟知,因为受到伤病的困扰,2000年,年仅27岁的庄毅就选择了退役。退役后,庄毅在商场上事业有成。三年前,庄毅投资成立了沈阳城市足球俱乐部,球队今年的目标是冲入中甲,并且争取早日完成冲超大业。

在今年5月12日中乙第七轮沈阳城市建设主场迎战内蒙古草上飞的比赛中,下半场比赛庄毅时隔18年后重返联赛赛场,以44岁305天的年龄刷新了中乙联赛及中国职业联赛最大年龄出场纪录。

就在今天,庄毅又再度创造历史,在即将年满45岁的年纪,庄毅成为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年纪最大的进球纪录保持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