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集结备战与国安足协杯 艾哈:争取淘汰对手晋级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囧爷 上港队报

经历了连续一周双赛魔鬼赛程的考验,上港队在5月20日踢完主场和江苏苏宁的中超联赛后,给了球员们一个十天的假期。

全队上周四重新集中,开始备战6月9日(本周六)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上港队是客场出战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

原本结束了国家队比赛周日就回到上海的上港队国脚们今天归队参加合练。不过主教练佩雷拉在得知国脚们普遍反映身体比较疲劳之后,又多给了国脚们一天的假期。

全队合练将从周二开始,然后球队会开赴北京出战足协杯的比赛。而四名U23球员陈彬彬、陈威、俞豪和胡靖航将在参加完今晚U23国足和纳米比亚的比赛后,于6月7日飞往北京和上港队会合。

魔鬼赛程严重消耗了上港队球员的体力,在心理上也是一种巨大的压力,好在经过了十天假期的“充电”,球员们都纷纷表示身体状态不错,这次及时的休整实在是太重要了。

“通过十天的假期,我们在精神上、身体上都得到了很好的休息。大家精神上和身体上的包袱得到了缓解,可以说我们思想上和身体上的状态现在都恢复得不错。”平时很少有机会回家乡泰安的中卫贺惯并没有出去度假,而是选择了回家乡,还做了一次公益活动,

“从去年到现在这次算是比较长的一个放假时间了,我就是在家里陪家人。前段时间比赛训练密集,主教练就没有特别安排假期加练,让大家充分休息。”

关于自己主动策划的青少年的公益活动,贺惯表示,“我回家乡的机会比较少,趁现在自己有能力,其实我一直想要做些事情来回报家乡,所以这次主动联系了当地相关义工组织,自己亲自去做了一个公益活动。”

球队恢复训练至今的情况,贺惯介绍道,“因为国脚还没有归队,人员不是特别整齐,所以还没有一个整体的合练。现在还是侧重体能恢复的训练为主,强调一些位置技术。等国脚都回来后,我们肯定会有一个整体的安排,会有整体的战术训练。就像我们赛季前准备期那样,针对性和系统的训练需要每天强化,把球队的技战术扎扎实实练好。”

乌兹别克斯外援艾哈迈多夫也表示,“休息了正好十天,我一直和家人在一起,经过休息现在状态好了很多,可以专注去踢好后面的比赛。假期休整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之前每三天一场比赛,全队都太累了。希望我们后面的状态会好很多,大家一起去冲击佳绩。至于和北京中赫国安的足协杯比赛,结果没人可以预测,但我们会努力工作,全力去争取晋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