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前皇马阿森纳球星将加盟中甲 高层主帅亲赴谈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据微博爆料,前皇马、阿森纳球星雷耶斯即将加盟中甲球队新疆天山雪豹,成为队史最大牌球星。

微博网友“新疆铁杆球迷”在微博中写道:何塞·安东尼奥·雷耶斯(José Antonio Reyes),1983年9月1日出生,身高175cm,体重75Kg,西班牙足球运动员,曾效力于阿森纳、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和本菲卡足球俱乐部,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 2017—2018赛季效力于西乙球队科尔多瓦俱乐部,司职中场,本赛季他在西乙联赛出场了17次,4次助攻,打进1球,待间歇期后将加盟新疆天山雪豹俱乐部。实际上,这一次并不是俱乐部第一次与雷耶斯进行接触。早在今年冬窗期间俱乐部跟雷耶斯有过接触,但双方未能在雷耶斯立即加盟球队上达成一致。这次主教练李军和俱乐部高层亲自远赴西班牙,跟雷耶斯和经纪人进行进一步的接触。目前,雷耶斯已经表示愿意加盟球队,只差最后的签约问题,双方在个别条款上正处于谈判状态。基于俱乐部的态度,雷耶斯很有可能即将正式加盟新疆天山雪豹,成为队史上有知名度的外援。

值得一提的是,这条微博也被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转发,真实性大增。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