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足联实地考察河北华夏 为俱乐部职业化发展点赞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6月1日,亚足联中超俱乐部准入考察团来到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进行实地考察,就俱乐部的情况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并对俱乐部的职业化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在考察会议中,俱乐部代表向考察团详细阐述了俱乐部的成长历程、市场经营、品牌宣传、青训建设、公益活动和未来规划等内容。

考察团也对河北华夏幸福的财务情况、青训建设和俱乐部构架等现状等进行了进一步的询问,尤其着重了解河北华夏幸福近年在品牌宣传、青训建设和公益事业上的工作。

随后,考察团一行考察了球队的主场廊坊体育场和训练基地。在考察球队更衣室和基地各项功能设施时,考察团也是赞赏有加。专家代表马塞尔·伊萨科维茨伊萨科维茨表示:“今天的考察可以说是非常美好的一天,河北华夏幸福毫无疑问是‘职业’的。”

另一位专家代表约恩·施利姆则对俱乐部的组织构架表示肯定:“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一家俱乐部来说,最重要的是‘人’,河北华夏幸福的人员构架完备,也非常职业。”

亚足联俱乐部准入考察团的到来,将有助于督促俱乐部的健康发展。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也会精益求精,未来力争更大突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