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圳人人走进河源开展贫困学童计划传播足球正能量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31日下午,“人人@公益”走进深圳市对口扶贫对象——河源市龙川县丰稔镇。时值国际儿童节前夕,深圳人人雷曼俱乐部总经理李虹、俱乐部公益形象大使黄南美老先生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一行探访丰稔镇中心小学,与在校学童共度六一儿童节。此行人人雷曼俱乐部为丰稔中心小学捐赠了球门、足球、比赛服等比赛装备,协助学校成立足球队,在丰富学生健康的课余活动的同时,带去了阳光向上的人人足球文化,旨在为贫困地区儿童营造更快乐的成长环境。

深圳人人雷曼俱乐部还在该校开展了贫困学童助养计划,实行精准跟踪帮扶。由于球队正值联赛比赛期,遗憾未能参与此次活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得知俱乐部的助养计划后,球队参与热情很高,纷纷主动提出要以个人出资加入到计划中来。由于此次助养对象数量有限,最终主教练张军,队员甘添成、胡威威、梁华、杨斌、李彬等加入到首次助养计划。未来,人人雷曼俱乐部将继续开展助养行动,让更多贫困儿童得到帮助,同时发扬球队的公益热情。

“人人@公益”行动作为人人足球的系统性公益项目,目的在于发扬足球传播正能量的社会职能,让足球的正面影响不止于竞技层面,诠释不只于激情、不止于胜负的人人足球文化。

深圳人人雷曼足球俱乐部在组织好竞赛及球队建设工作的同时,未来将坚持加强与深圳社会各界的公益互动与合作,进一步履行本应有的社会责任。

黄南美出任人人雷曼足球俱乐部公益形象大使

深圳著名书法家、慈善家、社会活动家黄南美老先生出任深圳人人雷曼足球俱乐部公益形象大使,共襄大爱足球。

黄南美:男,壮族,90岁,中共党员,籍贯:广西武鸣人。1950年1月入伍,1960年转业。现为深圳市红荔书画馆馆长、慈善会·红荔文化扶贫基金主任、《红荔》主编。社会职务有:中国贫困地区文化促进会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非洲问题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老年书画协会会员、广东老年书画家协会理事、深圳市作家协会会员。

全年票房捐予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

人人雷曼俱乐部和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签署协议,将2018赛季全年主场比赛门票进行义卖,义卖所得款项将直接纳入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指定账户,用于发展深圳市志愿服务事业,由基金会进行统一管理,实行专款专用。

携手深圳义工联开展爱心捐款免费观赛活动

在深圳志愿者服务U站开展“人人@公益”爱心捐款免费领取比赛门票等观赛活动。市民在U站捐款后可获得比赛门票兑换券,凭兑换券可到人人俱乐部主场比赛现场售票处兑换门票免费入场观赛。

“人人@公益”儿童关爱计划

人人雷曼足球俱乐部将定期开展足球、青少年相关的关爱活动以及贫困儿童助养助学计划。(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