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数说苏宁|拿数据说话!今年的吉翔真是太妖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小苏君

吉翔太妖了!相信这是所有苏宁易购队球迷共同的想法。本赛季,吉翔从右边前卫位置来到了右边后卫,站位的后撤没有影响吉翔的发挥,反而让他的各项数据都得到了飞速的提升。

本赛季前十一轮比赛,吉翔贡献了2球5助攻,成为队内助攻王!此外,他场均抢断2.36次,位列队内第一;场均过人1.36次,位列队内第二;场均送出关健传球2.09次,队内第二。冰冷的数据背后,显示的是吉翔在攻防两端的全情投入。

对阵申花一役,吉翔打出了个人本赛季代表之作。那一场比赛,他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破门,并且送出了三次助攻,独造四球的表现让球迷在赛后惊呼他为“吉克汉姆”。

其实对比吉翔近三个赛季的一些关键数据,就不难看出这个赛季的吉翔有多么的优秀!在进攻方面,他的进球、助攻效率、场均过人、场均关健传球都是三个赛季最高;在防守端,他的抢断、解围、拦截数据同样处在三个赛季的最高点!

吉翔的优异发挥,让他成为特谢拉、黄紫昌之后球队最重要的进攻点,赛季后半段的比赛,期待他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对于吉马,你有哪些想说的话?欢迎在评论区和小苏君一起互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