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公益活动走进留守儿童学校 张弛为孩子们送关爱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官网

5月29日,山东省“牵手关爱行动”形象大使、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队员张弛走进嘉祥县梁宝寺镇留守儿童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留守儿童送去关爱。

活动仪式上,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嘉祥县梁宝寺镇留守儿童学校进行了结对,把学校作为“牵手关爱行动”活动阵地并向学校赠送了体育用品,鲁能泰山北看台青年球迷会向学校校队捐赠了运动装备。简短的仪式结束后,张弛观看了梁宝寺镇留守儿童学校男女足球队的训练,对小队员们进行了技术指导和培训,学校聘请张弛为梁宝寺镇留守儿童学校学生足球队荣誉教练。

此次活动是鲁能足球俱乐部公益·梦想·未来——“牵手关爱·鲁能在你身边”公益项目的重要活动内容。下一步,将动员更多的鲁能球员与球迷以志愿服务的方式,与广大留守儿童牵手结对,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