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明日兵发泰国 临行前替补球员与上港U21热身

新浪体育

关注

结束了与缅甸队的比赛后,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5月27日晚上从南京飞往泰国曼谷,准备6月2日与泰国国家队的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里皮非常看重的一场比赛。为了能够让26日晚上没有比赛的球员能够保持状态,国家队专门在27日安排了一场与上港U21青年队的教学赛。[世界杯风暴来袭!最强中超手游边看边玩]

国家队此次集训,总共要进行两场热身赛,相比于第一场与缅甸队的比赛,国家队更看重6月2日与泰国队的比赛,毕竟泰国队最近几年进步速度非常快,在亚洲也是不可小视的球队,泰国队也同样在2018年世预赛中进入了亚洲12强。当然,更关键的是,中国队与泰国队交手比赛最让外界记住的一次就是2013年的那场1-5惨案,虽然已经过去了5年,但这个历史就摆在那里,不容回避。

正因为这两点原因,里皮也对打泰国队的比赛非常重视,从国家队提前一周的时间就飞往曼谷适应当地的天气就可以看得出,里皮希望把客场的天气影响降低到最小程度。26日晚上与缅甸队的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也都表示,这场比赛也给我们敲响警钟,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当我们也没有理由轻视泰国队,我们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现在就是抓紧时间恢复体能,毕竟联赛一直在打,下一场天气也有一定影响,所以无论从身体还是心态上,都要做好准备。

为了能够让所有球员都保持一个不错的竞技状态,国家队专门在27日安排了一场内部教学赛,对手是上海上港的U21青年队,虽然只是一支青年队,但上港的U21在全国同年龄段都是非常出色的,从某种程度上,这场教学赛也是让国家队的球员们找一找比赛感觉和状态。

与上港U21的教学赛结束后,国家队将27日晚上8点飞往曼谷,然后准备在6月2日的比赛。那场比赛如果队长郑智能够出场,那将是他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大家都希望能够打好这场比赛,以一场胜利作为送给队长百场纪念。(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