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于洋:重回国足表现比预想要好 希望能参加亚洲杯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与来访的缅甸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队以1-0小胜对手。本场比赛,来自北京中赫国安的中后卫于洋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赛后,重新回到国家队的于洋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够代表国家队参加明年的亚洲杯。

比赛结束后,总结到自己的表现时,于洋说到:虽然是第一次和张琳芃搭档,但是感觉比我自己预计得要好一点,总体还不错,对里皮的战术打法再熟悉,比我自己想像要好一点。

对于球队的表现,于洋说到:我们今天打出了一些自己的东西,赛后里皮教练也说今天我们做的不错,无论是精神面貌,还是比赛专注度都不错,大家作为一个整体在比赛。可能1-0的比分小了一点,球迷不是太满意进球,但我们打出东西来,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只不过临门一脚需要提高,包括年轻球员小黄也需要自信,今后多练射门,还可以提高。

国家队马上还要前往泰国进行一场比赛,5年中国队曾经在主场1-5负于泰国,对此于洋也表示:泰国不是弱队,我们要力拼对手,做好自己,与任何对手都是正常面对,这场值得期待,我们一定能够打好

最后谈到重新回国家队的期待,于洋也像一名新队员一样表达了心声:当然希望能够留在队伍中,希望能够参加明年亚洲杯。(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