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土伦杯-严鼎皓破门孙伟哲红牌 U21国足1-2英格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21:00,中国U21队迎来2018土伦杯A组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卫冕冠军英格兰U21队。第20分钟,严鼎皓在英格兰U21队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为中国U21队首开记录。第52分钟,弗莱在中国U21队禁区内近距离头球破门。第78分钟,孙伟哲铲倒乔杜里,被红牌罚下。第80分钟,阿姆斯特朗右路传中,亚伯拉罕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最终,中国U21队被逆转,1-2不敌英格兰U21队,遭遇开门黑。

中国U21队代表中国参加2018年法国土伦杯。中国U21队与卫冕冠军英格兰U21队,墨西哥U21队和卡塔尔U21队同处A组。土伦杯每场比赛时间是80分钟,上下半场各40分钟。第2分钟,阿姆斯特朗右路传中,多维尔近距离射门小角度射门得手,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分钟,汤姆-戴维斯摆脱防守后在中国U21队禁区内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1分钟,冯博轩被对方球员踢倒,中国U21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严鼎皓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随后,多维尔在大禁区外起脚射门,放了高射炮。第18分钟,严鼎皓差一点获得近距离射门机会,皮球被英格兰U21队门将得到。第20分钟,中国U21队的进攻收到回报,中国U21队掷出界外球,孙伟哲右路传中,严鼎皓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抛物线,飞入英格兰U21队球门,为中国U21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

随后,库克在中国U21队禁区外出抽射,皮球飞出底线。第26分钟,多维尔近距离头球破门,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7分钟,温家宝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随后,阿姆斯特朗在禁区内左侧起脚射门,皮球被中国U21队门将挡出。第33分钟,中国队球员起脚远射,皮球飞出底线。第37分钟,英格兰U21队右路进攻,多维尔右路传中,阿姆斯特朗在中国U21队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半场战罢,中国U21队凭借严鼎皓的进球,暂时1-0领先英格兰U21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4分钟,温家宝防守犯规,铲倒汤姆-戴维斯,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1分钟之后,英格兰U21队换人,沃克-彼得斯替补出场,换下托莫里。第50分钟,严鼎皓从背面铲倒对方球员,领到一张黄牌。随后,亚伯拉罕在中国U21队禁区内左手手球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51分钟,童磊把球铲出底线,化险为夷。第52分钟,亚伯拉罕在中国U21队禁区内头球顶向远角,弗莱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扳平比分,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1!第55分钟,中国U21队换人,江敏文、刘越替补出场。

第61分钟,亚伯拉罕近距离小角度起脚射门,皮球被中国队门将挡出,随后,刘越把球破坏出禁区。第62分钟,汤姆-戴维斯在中国U21队禁区内大力射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第65分钟,张凌峰替补出场。2分钟之后,中国U21队尝试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抱住。第72分钟,高华泽替补出场,换下进球功臣严鼎皓。第77分钟,孙伟哲开出右侧任意球,皮球被对方球员破坏出禁区。随后,孙伟哲铲倒乔杜里,被红牌罚下。第80分钟,阿姆斯特朗右路传中,亚伯拉罕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最终,最终,中国U21队1-2不敌英格兰U21队,遭遇开门黑。北京时间5月29日23:00,中国U21队将迎来2018土伦杯第2场比赛,对手是卡塔尔U21队。

进球信息:

中国U21队:严鼎皓(第20分钟,在英格兰U21队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

英格兰U21队:弗莱(第52分钟,在中国U21队禁区内近距离头球破门。)

亚伯拉罕(第80分钟,在中国U21队禁区内推射空门得手。)

黄牌信息:

中国U21队:温家宝(第44分钟),严鼎皓(第50分钟)

英格兰U21队:亚伯拉罕(第51分钟)

红牌信息:

孙伟哲(第78分钟)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U21队:1-樊津铭、18-童磊(第55分钟,12-江敏文)、3-郭靖、20-吴伟、5-刘博洋、17-冯博轩(第65分钟,8-张凌峰)、7-丛震、10-孙伟哲、4-温家宝(第55分钟,6-刘越)、13-严鼎皓(第72分钟,9-高华泽)、11-谢维军

英格兰U21队:1-伍德曼、2-肯尼、4-库克、5-弗莱、12-克拉克-索尔特、8-汤姆-戴维斯、6-托莫里(第44分钟,3-沃克-彼得斯(第66分钟,18-汤姆-皮尔斯))、7-多维尔、14-达席尔瓦(第74分钟,16-乔杜里)、9-亚伯拉罕、11-阿姆斯特朗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