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升班马连让穆里奇+大闸仍爆冷 卓尔客场五轮不胜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6日晚,中甲联赛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领跑积分榜的武汉卓尔客战梅县铁汉,最终经过90分钟的比赛,卓尔客场0-1不敌铁汉。在错失了在间歇期前扩大领先优势的同时,也迎来了尴尬的联赛客场五轮不胜。

赛前的消息对卓尔来说都是利好的。曾经闪耀亚冠的射手穆里奇因为禁赛继续缺席,而赛前的热身中,铁汉又损失了铁卫劳尔。临时调整首发的梅县铁汉只能以单外援作战,而正是铁汉唯一的外援阿洛伊西奥送出精妙的角球助攻为球队带来了这一场胜利。卓尔的拉斐尔和艾志波先后错失改写比分的机会。整体实力占优的卓尔没能在客场带走分数,属实有些令人感到意外。

梅县铁汉在取得这场胜利的同时,也间接帮助了同城球队梅州客家维持与榜首的差距。赛前,少赛一轮的武汉卓尔仍领先位列次席的梅州客家1分。所以本场比赛如果取胜,卓尔将手握4分的优势进入间歇期。可惜卓尔没有把握住这个好机会,延续了在梅州的坏运气。早在2016年客战梅州时,卓尔就在客场损失了一员大将,杨超声赛季报销。2017年卓尔客场负于梅州客家。而2018年则是两次客战梅州只拿到1分。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甲积分榜的前三位分别积25分,24分和22分。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一场比赛就有可能出现榜首易主的可能。而位列第四名的申鑫距离冲超区也不过3分,2018年的中甲联赛的冲超大战才刚刚拉开序幕。

(浪味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