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单刀射不进空门也打飞!卓尔还是输给了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中甲领头羊武汉卓尔在客场意外0-1不敌升班马梅县铁汉,未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本场比赛卓尔可以说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是细节处理的问题还是让他们输给了自己。

本场比赛梅县铁汉的两大外援都无法出战,头号球星穆里奇被足协禁赛八场,中卫劳尔在赛前训练的时候意外受伤,一切似乎都对升班马不利,但是从开场后的第一秒中开始,梅县铁汉便展现出了极强的战斗精神,球队的积极拼抢几乎持续了整场比赛,这也让武汉卓尔十分不适应。

赛前似乎已经是囊中之物的升班马,开场便利用领头羊立足未稳打进一球,被梅县的三板斧砸晕的卓尔逐渐缓过神来,本场比赛卓尔控球率高达六成,但一方面梅县本场比赛防守极富层次感,对卓尔的传接球压迫十分到位,另一方面卓尔队本场也欠缺运气,15脚轰门却无法撬开对手城池,特别是拉斐尔在比赛中层拿到单刀球机会,但是无奈打偏,艾志波更是曾在门前获得空门良机,皮球还是未能进入球门。

也许是运气太差,也许是球队的心态起了微妙的变化,历来在梅州运气不算太好的卓尔在穆里奇被禁赛后似乎全取三分只是程序问题。但是事与愿违,李铁的球队最终还是败给了自己,联赛刚过半程,卓尔虽然已是冲超最大热门,但是他们仍然需要一场场的去赢下后面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