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V热议国足1-0胜缅甸:说不过去 这状态怎打泰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一场热身赛中国男足主场1-0小胜缅甸。众体育媒人赛后展开热议。

记者袁野:多数国脚在身体比较疲劳的情况下,面对铁桶阵能不惜体力全力进攻,很是不易了,至少达到里皮说的为国而战,体现了荣誉感。只是这门前一脚的问题还是解决不了,而且大有传染到当红炸子鸡身上的迹象。说白了还是技术+心态都不到那个份上,希望黄子昌这些年轻人不要受影响,处子秀能有这样表现不俗了。现在倒是比较担心一周后打泰国咋办,改成咱们打反击?嗯,也不是不行。

黄健翔:看欧冠之前看国足打缅甸后,我觉得我们还是重新考虑一下国足在亚洲的定位问题吧

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是教练的战术不当?还是球员执行能力不足?国足踢成这样,我更觉得是球员能力使然!这里无关对哪个教练的喜好,只是拿今天国足的表现作依据。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看不少人对国足表现不满意,我也觉得就这配合默契度和进攻效率,还有郑智下场后缺乏组织核心的混乱,遇到技术更好打的更熟的泰国队,更难赢,但我能理解的一点事是:里皮这次国足换血需要时间,陈彬彬和黄紫昌们也需要时间。破密集防守确实是国足难题,以前有头球时反而可以简单粗暴。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国足艰苦卓绝地1比0战胜了缅甸。里皮的排兵布阵,既无法真正锻炼与磨合主力阵容,也无法真正锻炼新人。一年零7个月,国足仍在梦中。

足球之夜记者王涛:如果不是我主队的比赛,我打架的眼皮绝不会撑到结束。赛前说了缅甸队不好打,其中还有个原因是国足也打不好,尤其是进攻。不好打和打不好,放在一起就很无聊。无心吐槽,养精蓄锐,就足球来说,还是看晚上欧冠决赛吧,貌似皇马略显一丁点优势。

资深媒体人赵黑:踢缅甸踢成这样当然说不过去。里皮牛逼,里皮伟大,里皮没有问题。就问里皮,打泰国你怕不怕?

《足球》报记者赵震:个人觉得,中国足协还是,现在就换帅吧,至少还能给新帅足够的时间组队,备战明年开始的世预赛,里皮和他的团队已经无心恋战了,再这么下去纯属浪费双方时间。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