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裴恩才:赢球高兴之余问题不少 庄佳杰表现至关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6日下午,2018赛季中乙联赛进行第9轮比赛。庄佳杰梅开二度,刘帅破门锁定胜局,最终湖南湘涛华莱主场3比1战胜上海申梵,联赛取得两连胜战绩积分暂列南区前三。

比赛结束后,湖南湘涛华莱主教练裴恩才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说道,今天球队取得三分值得高兴。高兴之余,我们球队在比赛心态上、技术运用上应该说问题不少,不像一个强队。从中场甚至到比赛结束我都是不太满意。不太满意的原因,队员们踢球没有节奏感、乱。在防守上来说,90分钟内都还不错,唯独失球那个瞬间,我们后卫的选择和判断是非常错误,非常低级的,因为中后卫在那个位置上出现错误是不应该的。本赛季我们都是在两个、三个球领先的情况下失分,在一定程度上给队员心理造成压力。我们这个队今年以来一直在过山车,主要原因是比赛把控能力不强,这种能力需要一定时间来磨练。

当媒体询问主教练裴恩才怎样备战下一个联赛对手深圳鹏城时,裴恩才说道,下轮对手和上海申梵处在同一个水平线上,所以要做好打阵地战的准备,我们今天阵地战打得并不好。上半场就边路起球给对手造成威胁,其实很容易被判越位,靠这种战术取胜显得太简单了,如果对方有一个高中卫的话就很容易瓦解。裴恩才表示,希望下场比赛打法更丰富一下。

在占据优势无法破门得分的情况下,又是九号庄佳杰站了出来梅开二度使得球队获胜取得三分。对此裴恩才点评道,庄佳杰表现不错!这名队员职业素养很高,训练和比赛兢兢业业,他的表现对球队取得目前的成绩至关重要。

(永明/哲火火)

加载中...